Nine叶17

普通(主)二创写手
MC——永远的追求
注意避雷,请勿连赞
(走感情线更多)

中秋节那些事儿

中秋贺文!五对CP一对夫妻~

私设:除红雪是根据现实微改,其他CP都是已经在一起+两两同居

时间线的上午到下午(包括晚上),CP轮换的顺序同tag,上午份写得多的下午份就可能会短点。

雷区自行注意,可以接受就继续往下看吧。



――――记于九月二十一日晚――――

      悄然间,八月十五中秋到,关于我们xql是怎么过中秋的,且待我徐徐道来……


      由于昨晚直播打起床打得比较晚,加上fo是中午放假匆匆忙忙赶回来陪q3过节,小两口都有些疲惫,fo关掉床头响起的八点闹钟铃,反手继续抱着“原本打算早起给fo宝做早餐”的q宝继续睡了。


      而猫C这边,昨晚早早下播的一猫一人选择赖床赖到九点后,懒狗但不完全懒狗的cc还是扒开小孩抱着自己腰的手起床了。听着小孩嘴里跟蚊子叫似的赖床声:“嗯~我再睡一会儿就起……真的……”我们的肾哥哥当然是宠着下播后还是熬了会夜自搜看同人作品的男朋友,轻轻在黑猫额上留下一个早安吻后,便起身洗漱和给小孩做爱心早餐。

      别的不说,做个简单的懒人爱心早餐对于白的肾并不是很难――火腿肠从中间竖着切两半,留一边不切断后拉着断掉部分往另一个方向弯,弯成封闭的爱心状后用牙签固定,平底锅刷油放入心形火腿肠,并在火腿肠内打入鸡蛋煎熟即可。另外白的肾还简单做了两个三明治,夹在中间的番茄沙拉酱被特意挤成心形。猫猫看不到没关系,就算是cc的小心思吧~

      最后帮黑猫热牛奶的时候,大懒猫循着香味起床摸来了厨房,手法娴熟地从背后抱住兜了围裙做早餐的白的肾的腰:“肾哥哥好贤惠呀~”“还不是你这傻小孩进不了厨房,又有几天没好好吃早餐的你自己数数。”白的肾故作抱怨道。黑猫立马立下flag:“好嘛~中午我给你做好吃的,这次一定不翻车!”白的肾关掉灶台:“好好好,不翻车~”


      相比前两对,卡慕和米洛起的还算早,米洛日常听着卡慕骚上天的阴间话,没忍住吐槽:“我吐了啊,大早上的你别恶心人,今天中秋节你让我好过点行不行啊,卡慕哥哥?”兴许是一声“哥哥”起了效,卡慕歪头思考了一会,笑着点了点头。没再阴间米洛的卡慕早早订了早餐外卖,两人简单吃过早餐后,米洛选择在出门采购前把上次没看完的电视剧看完,于是抱着卡慕的二次元大头抱枕盘腿坐在沙发上追剧,卡慕也陪着米洛看,只是卡慕sama对电视剧没什么兴趣,对抱着团成一团的米洛以及看怀中人因为剧情神色不断起伏却饶有兴致。

      在米洛用完一整包抽纸后,二人才注意到时间不早了,忙换身衣服出门购买下午做月饼要用的材料。


      至于qi天,由于双方都是不懂浪漫的“直男情商”,上午堪堪睡到十点才起床的两人决定今天下午尝试pvp外的游戏,用来“打发糊弄”一下这个朋友们都要秀一波恩爱的传统节日。


      比起男生,像五橙二人这样精致的女孩子自然是早睡早起,以保证节日当天能用最好的状态陪伴对方度过。女孩子出门是要做足准备的,八点就起了的歌歌子和橙橙子在经历洗漱、护肤、化妆、挑衣服等流程后,成功在十点之前踏出了房门。

      因为是中秋节,原本两人打算穿汉服,结果把衣柜里的十几套汉服试了又试,也找不到月宫仙子的那种气质感,所以最后决定去常去的汉服店一起再买一套此主题的汉服。步入长街末端的那家“遇鹿”汉服店,热情的店主跟自己的老顾客互相寒暄一会后,,便开始给五橙二人推荐自己新设计的中秋主题汉服。最后选中了“鹊桥仙”和“银河湾”这一搭配――简单地描述一下,五歌歌穿的鹊桥仙是淡紫的底色,从上至下颜色逐渐加深,裙摆是一圈姿态各异的展翅喜鹊;橙橙子穿的银河湾是从下而下由淡黄逐渐加深至橙色,针锈了一条白黄橙交杂的带子和星星点点的光芒。用店主的话来说――“绝了!太适合了!我都觉得这两件是我专门给你俩定制的了!这必须得给打个折!”

      于是真的就亏本地打了五折卖给两人了。店主还顺便给两人盘了发型,化了淡妆,笑眯眯地看着站在一块的女孩子:“我真的是碰到宝藏了。”


      至于红叔和小雪早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所以打算来一次年轻时的浪漫――烛光晚餐!于是二人早早地起了床,吃过早餐后便跟往常一样出门去常去的那家超市采购。

      兴许是彼此间的默契,两人分两路买食材,再碰头时发现对方买的都是自己爱吃的菜,小雪不禁笑出声来:“烤地瓜你买的什么呀?过节不买点自己爱吃的?”红叔笑了笑:“哎哟,这不有你吗,而且你不也一样?”两人互相调侃乐了半天,然后一起去买烛光晚餐要用的红烛、新餐桌布等东西。

      关于红烛,小雪相中了一款约15公分的拇指粗圆柱红烛,红叔却在架子中央发现了红心形的细红烛。两人稍稍商讨片刻,打算两种都买一些,餐桌布选了简洁的米白格子,而后又去花店买了些红玫瑰和一只雪花纹路的玻璃花瓶,最后又买了一个够两人当作饭后甜点的小蛋糕便满载而归。



      接近十一点半,q3中午迷迷糊糊地醒来,睁眼看到一个凸起喉结的脖子还是有被吓到,这才想起来昨天fo放假回来了,两人愉快的打了一个晚上的起床战争,然后双双下播睡觉,睡前自己还订了八点的闹钟想早起给fo做份自己在网上学会的早餐料理。q3转了个身,想起来看看时间,但一动就把浅睡眠中的fo吵醒了:“嗯?怎么了q3gg?”刚睡醒的人都会有些哑音,q3被这一声低低的问句叫得脸有些发烫:“几点了都,再晚点游乐场没票了。”fo伸出一只手揉了揉q3蓬乱的头发:“没事的宝,票我已经买好了,下午直接去就行。”q3闻言叹了口气:“唉,怎么每次都是你给我惊喜……我还想今早给你做早饭呢。”听到这句话的fo立马醒了:“可以啊,当午饭吃了吧。”“啊?你确定吗?”“当然了宝,学校食堂的菜我都吃腻了,想尝尝我男朋友的手艺。”q3最受不了fo低音炮的“宝”和“男朋友”,,甩下一句“那我先去洗漱”就红着脸爬起来跑了,留fo一个人撑着脑袋在那笑。

      十三点四十分,看着桌上略显丰富的菜式fo有些震惊:“可以啊q3gg,在家里没少学怎么做好一个贤妻良母。”q3一边摘围裙一边回怼:“爪巴,厨房炸了好几次了,再学不会后半辈子只能吃外卖了。”“我挺乐意陪你吃一辈子外卖的。”“……那不行,外卖得少吃,还是要多吃正餐。”“好的宝~听你的宝~”吃饱喝足后,两人收拾了一下便准备出门去计划中的游乐场好好玩一玩了。

      到了场地,看着不算拥挤的人潮,q3感叹:“果然这个时候来是个明智的选择。”fo拿着游玩手册计划游玩顺序,两个男孩并肩走着,来自末夏初秋的浅阳暖暖地洒在他们身上,折射出一种异样的光芒。

      接着,fo先后带着q3体验过了游乐场的云霄飞车、海盗船、成人碰碰车、电玩城、密室逃脱、射箭游戏以及惊悚鬼屋……被q3无数次抱紧的fo表示这绝对是今年最让他难忘的一天,唯一有些遗憾的是二人没能壮着胆子踏入梦幻的旋转木马区,但坐上了最后一趟摩天轮的两人都觉得已经足够了。

      浑圆的摩天轮在引擎的启动下缓缓转动,载着少年和他们的爱人登上深邃的夜空。

      今晚的月亮好像比去年的还要圆,还要亮,静静地挂在无云的深蓝色幕布上,fo默默靠近了身边愉快赏月的q3,等待载着他们的摩天轮升到最高处。

      “fo你快看!这里可以看到整个X市!”q3激动地转头与fo分享在这游乐场最高点所能俯瞰到的城市,却被凑上脸前的少年轻轻吻住。相扣的十指抓得很牢,q3这辈子都不会松开;相碰的嘴唇吻得热烈,fo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自己有多喜欢有多爱面前这个人。

      “中秋节快乐,q宝。”

      “中秋节快乐,fo宝。”



呜呜呜,更不完了c,那就鸽着吧,回头我慢慢补(fq的也没完整写完)果然是我太看得起自己了,一次写六对,累瘫之余继续看直播去了,脑细胞死亡殆尽了……

评论(5)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